close

隱藏在石碇老街旁的驚喜美食

 

大熱天的午後想隨處晃晃就來到石碇的老街

無意間發現一個交通標誌”(真的是無意間)

因為通常對我來說,交通標誌一律是視而不見

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是吧!!(除非是收到罰單才會去確認有沒有罰錯@@@)

這應該是老闆的創意,但如果不是剛好在便利商店前發呆也不會發現

 婆依

 

走了進去之後,點了杯芋頭冰沙來消暑

 芋頭冰沙

x!怎麼那麼濃啊!!

那留在口中的芋頭味道是那種傳統小時候才吃的到的味道(本人3x)

感覺用料就一整個很實在,不然不可能會這麼濃!

我在寫的同時,腦中還在回憶著當時的味道

真的是隱藏在石碇老街旁的驚喜美食

 

我想下次一定還會再來

再點點別的試看看老闆其他的功力如何

 價目表

看了一下環境,乾淨整潔,絕不會有不該留在桌面上的東西

這是一個由粉紅和紫色組成的小店

安靜的坐在這裡,聽聽溪水聲,好悠閒啊!

 

這才注意到這個奇怪的店名- -婆依

 婆依

很難聯想這店名跟賣的東西有啥關係

好奇心驅使下問了一下店員

原來是有故事的啊!

但比較讓我覺得奇怪的是

這店員怎麼會這麼清楚店名的由來

原來她就是店長^^

至於是什麼故事要你們自己去問問店長

比較不忙的話應該會告訴你們的

 

婆依等我,這個暑假我一定還會再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